close

我是雙屁孩之母

在金融圈打滾了20年,也算做得有模有樣,可說是個金錢獨立、行動自主的職業婦女

原本以為會一直做到退休,然後過著遊山玩水的退休生活,一般劇本應該要這樣寫

可是人生如果都已經可以想得到...好像少了些刺激

而老天爺也知道我不安份,所以給了我2隻不太循正規的屁小孩

自從上小學...就天天期待

阿母不要上班,他們不要再去安親班

阿母來接他們下課,不再是安親老師

可以回家吃飯,不要再吃安親訂的飯

早點回家,不要每次都目送同學回家

而這聲音,圍繞我好久...

偶爾翻看他們小時古椎的照片,會感嘆,孩子...一轉眼就長大了

每晚看著他們入睡稚嫩的臉龐,會擔心,孩子...很快不需要我了

每當聽到他們一次一次的哀求,會不捨,阿母...是真的愛你們啦

也許,不用到了退休,一樣可以過著遊山玩水的生活

也許,離開熟悉的工作,會發現更有趣的事情

也許,雙屁孩寶貝半年後就哀求的快去找工作吧~哈哈哈

免驚,沒什麼事會難倒我的,衝!

arrow
arrow

    雙屁孩之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